Bethesda徵才曝《異塵餘生76》團隊正為「未公開新作」招聘人手

遊戲角落 雀司特

貝塞斯達(Bethesda)又有新作了嗎?根據官方的徵才消息,他們正在招聘工程師以協助開發「未公開的遊戲」。

這個工作職位為後端工程師。根據官網描述,他們正在尋找適合的工程師來幫助或改進一款未公開作品的系統。還強調工作室擁有開發 3A 遊戲的豐富經驗團隊,是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值得注意的是,招聘單位是貝塞斯達旗下奧斯汀工作室,負責的便是《異塵餘生76》(Fallout 76),遊戲也仍在更新中。

目前貝塞斯達已經公開、但仍在開發中作品有《星際戰場》(Starfield)與《上古卷軸6》(The Elder Scrolls VI),也不免讓玩家期待「異塵餘生5」的可能性。

順帶一提,Bethesda 目前正在 Steam 展開春季特賣,《毀滅戰士:永恆》3.4折;《異塵餘生4》5折等,旗下大作均有相當不錯的折扣。

Bethesda 異塵餘生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