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對戰《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胡蝶忍」角色介紹影片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 Aniplex 發行、CyberConnect2 發行的動漫改編動作對戰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今公開第九彈新角色介紹影片「胡蝶忍」。

胡蝶忍是鬼殺隊最高級別的隊長「柱」之一「蟲柱」,使用「蟲之呼吸」。在這次釋出的影片中,還特地拿他的死對頭富岡義勇作為對手,連在遊戲中也要虐他千百遍。

CyberConnect2 曾製作過《火影忍者:終極風暴》等知名動漫改編遊戲,這次肯定也是駕輕就熟。目前已公開的角色有竈門炭治郎、我妻善逸、禰豆子等,連在原作中沒什麼戰鬥表現的,「錆兔」與「真菰」也將作為可操作角色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預定於今年內推出,登上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及 PC 平台。

官方影片僅限日本地區觀賞,以下為外媒轉載影片。

動漫改編 鬼滅之刃 格鬥遊戲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