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簽下五股石油王 5月代表台灣出戰倫敦世界大賽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Red Bull Taiwan 宣布簽下石油王 Oil King(林立偉),成為旗下首位格鬥電競選手,本月將代表台灣出戰倫敦,參加 Red Bull Kumite 世界格鬥電競大賽。

石油王職業生涯經歷豐富,多次代表台灣在國際拿下好成績,曾奪 CPT 各城市積分賽冠亞軍,甚至登上 Capcom Cup 2018 世界第八。本月受邀參加於英國倫敦舉辦的 Red Bull Kumite 世界決賽,該賽事於 2015 年開始舉辦,集結全球 16名 頂尖的快打旋風5(Street Fighter V)好手,包含曾奪下 2019 Capcom Cup 世界冠軍的美國選手 iDom、目前累積拿下最多格鬥電競世界冠軍席次的日本選手 Tokido、奪下 EVO 2018《快打旋風5》冠軍的英國選手 Problem X 等人,將於 5 月 22 日至 23 日一決高下。

成為 Red Bull 台灣首位格鬥電競選手,眼下的目標自然是 5 月的邀請賽,但談到長遠願景,石油王坦言:「職業賽場上,最大的夢想是贏得 EVO 或 CPT FINAL 冠軍,因為贏得這兩個比賽其中一個冠軍,我都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是快打旋風的世界冠軍。在賽場以外希望能取之於社群用之於社群,在不論是指導後進和辦活動比賽上,幫助台灣格鬥遊戲社群不斷前進。」

快打旋風 EVO 格鬥遊戲 CP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