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將出免費獨立新作《Heartland》 未來還有系列手遊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為《全境封鎖 2》。官方即將推出系列免費新作《The Division Hea...

Ubisoft 稍早宣布將推出《全境封鎖》系列免費獨立新作《The Division Heartland》,預計今年至 2022 年間於 PC、雲端及其他主機平台上市。

《The Division Heartland》由 Red Storm 負責開發,官方特別強調是一款不需要背景知識就可以玩的獨立作品,玩家可以用全新的設定、不同的角度開拓《全境封鎖》的世界。

獨立新作之外,Ubisoft 也公開其餘系列作品的開發時間軸。不只正在著手製作《全境封鎖 2》的新內容,也顯示會出手遊、小說跟 Netflix 影集,更多資訊將於後續公布。

《The Division Heartland》目前也開放註冊參與測試,日期尚未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至 Ubisoft 網站

全境封鎖 Ubisoft Heartland 主機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