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死亡不回歸 《死亡回歸》迅速撤下問題更新檔,盼玩家先別開遊戲

遊戲角落 雀司特

PS5 獨占 Roguelike 動作射擊遊戲《死亡回歸》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發布 1.3.3 更新檔,不料許多人更新後,卻出現存檔損壞的現象,官方發現後緊急撤下,並請玩家等待更新上線。

在歷經更新檔災難後,陸續有許多回報,遇到存檔 BUG,會收到「CE-100028-1」的錯誤警告,甚至有人損失了好幾小時的進度。

由於本作在關卡間沒有存檔功能,只能用跳出桌面的待機方式保持遊戲進度。若你有開啟 PS5 的自動更新,可能會自動下載後導致遊戲中斷,當然也會下載到有問題的更新檔。官方也呼籲若下載到錯誤更新檔,先不要開啟遊戲,直到修復好的更新檔推出。

雖然官方社群尚未發布消息,就在剛剛已經有 Reddit 玩家回報,1.3.4 版已經上線,經一位勇者測試,回報遊戲進度沒有出現問題,只是不確定是否還有其他狀況。

另外,這次的更新檔內容包含:

・修正不會正常跳盃的狀況(需要重新挑戰才可能解鎖)

・修正穩定性與當機

・修正特典服裝有時會無法取得物品或開門

・修正在太空船睡覺時不正確的恢復(不確定是修正補血量或是不補血,需再測試)

・提高發現死亡偵察員的數量,而且在每一關都遇得到

・修正特定控制器按鍵組合的問題

・大量的小型修正

根據編輯近期遊玩的經驗,每日挑戰已經遇過數次不開門或無法使用爪鉤,還有使用傳送點時,畫面凍結。如果你切換場景、選單過於頻繁,偶爾會造成掉幀的狀況。至於死亡偵察員也在第一天測試遊玩後不再出現(上市前更新後仍未出現),此為敵人圖鑑的其中之一,讓我的已通關進度一直是缺一格未開。

以目前來看,本作仍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因時差所故,目前還未能測試更新狀況,若有任何進度,我們會持續更新。想初步了解《死亡循環》的玩家可參照我們的通關心得。

PS5 Returnal Roguelike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