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島2》或為Epic Games獨占 還有《黑街聖徒5》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死亡之島2

Epic Games 與蘋果的訴訟案持續中,相關文件再度爆出更多遊戲資訊。根據最新的文件資料顯示,開發中新作《死亡之島2》(Dead Island 2)與《黑街聖徒5》可能會是 Epic Games 下一波獨占遊戲。

根據 Epic Games 提供的 2019 年文件簡報中,列出接下來最令人期待遊戲作品,包括《電馭叛客2077》、《上古卷軸6》均有上榜,其中特別標出 Epic Games 的獨占作品,包含《Dead Island 2》與《Saints Row》。

不過《黑街聖徒3:重製版》已在去年在 Epic Games Store 獨占一年推出,並將在今年 5 月 22 日來到 Steam。文件中的《Saints Row》會是指 3 代重製版,或是《黑街聖徒5》則不得而知。

黑街聖徒3:重製版

至於《死亡之島》,自一代 2011 推出以來已經過將近 10 年,《死亡之島2》於 2014 年公布,輾轉到很多開發團隊手中,一度都被外界以為終止開發,目前則由 Dambuster Studios 開發中。不過現在的發行商 Koch Media 曾在 2019 年受訪時證實遊戲仍在開發中。甚至強調死島是他們的重要品牌,會盡全力做好。

至於同樣發行商的《黑街聖徒5》的消息更少,只能繼續等待相關消息公開。只是根據現有的狀況來看,由 Epic Games 獨占的可能性的確很高。

Epic Games Store 死亡之島 Steam 黑街聖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