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反彈前作太嚇人 《惡靈古堡 8》製作人坦言有下修恐怖程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為《惡靈古堡 7》。玩家反彈太驚悚,製作團隊特此下修《惡靈古堡 8》恐怖程度。

《惡靈古堡 7》太恐怖玩不下去?開發商注意到了!《惡靈古堡 8:村莊》製作人神田剛近期受訪坦言有特別減少本作驚悚的程度,提高玩家遊玩的意願。

根據外媒報導,神田剛接受 Axios Gaming 採訪時表示,許多玩家反彈《惡靈古堡 7》太恐怖,為了讓玩家體驗遊戲的過程不要有太多壓力,重新擬訂了製作方向。強調比起上一代令人感到壓迫的遊戲場景,製作團隊用相對開放的村莊環境,嘗試營造不同的恐怖氛圍,讓玩家不用隨時隨地受到精神催殘。

有趣的是,神田剛提到若是玩家長時間戰戰兢兢,其實到最後對驚嚇場景的反應就不會如此劇烈。當然未必所有人都有顆大心臟,所以遊戲裡通常都會有存檔的房間,讓玩家喘口氣。

《惡靈古堡 8》將於 5 月 7 日在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上市,屆時玩家就能體驗完整內容,並驗證看看本作是否真比前一代不恐怖。

惡靈古堡 Xbox PS5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