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遊戲總監離開CD Projekt 離職前曾被控職場霸凌

遊戲角落 啄雞

外媒爆料《巫師3》遊戲總監 Konrad Tomaszkiewicz 離開 CD Projekt,離職前曾被控職場霸凌。

根據彭博社報導,Konrad 因職場霸凌的指控,接受公司內部為期一個月的調查。Konrad 本人接受彭博社採訪時否認霸凌,另外依照 Konrad 傳給其他同事的信件描述,公司已經還給自己清白,不過因種種考量,仍選擇走下台階,請辭也獲董事會批准。

Konrad 在信件中表示很多人跟他共事感到不愉快、恐懼,甚至壓力很大,為此他致最深的歉意,表示會以個人身分持續在業界努力,並力求改變。

Konrad 是 CDPR 相當資深的老將,2004 年以《巫師》測試員出道,從擔任第一代《巫師》的故事設計師,到《巫師 2》的首席任務設計師,最後成為《巫師3》的遊戲總監以及公司副總裁,可謂 CDPR 打響知名度的推手之一。

外界本期待 Konrad 能繼續擔任《巫師》系列作品要角,如今卻離開奉獻多年的工作室。對此,CDPR 官方不願多談。

巫師 CDP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