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生存遊戲《Stalker 2》預計今年Q4推出 Xbox獨佔3個月

遊戲角落 啄雞

外媒接獲的微軟內部獨占報告透露,玩家期待已久的《浩劫殺陣 2》(Stalker 2),將會由 Xbox 平台獨占 3 個月。

《浩劫殺陣》系列是相當知名的後末日核災生存射擊遊戲,《浩劫殺陣 2》作為續作,2012 年一度停止開發,所幸烏克蘭開發商 GSC Game World 於 2014 年底重組,《浩劫殺陣 2》在 2018 年死灰復燃,並改用 Unreal Engine。

據外媒 TheVerge 報導,該報告指出《浩劫殺陣 2》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並由 Xbox 獨占 3 個月。另外也公開《The Gunk》、《俄羅斯方塊效應:連接》(Tetris Effect Connected)也將由 Xbox 獨佔。《The Gunk》為永久獨占,《俄羅斯方塊效應:連接》為期 6 個月。

除該獨占報告,微軟近期也因應 Epic Games 與 Apple 的訴訟案,提出公司相關營收,以及數位商店政策的一份機密文件。文件內包含前陣子公開的抽成調降計畫,微軟預計在 8 月下修 PC 遊戲的抽成比例至 12%。至於主機平台方面,雖微軟有在文件內提及可能一併調降抽成,但隨後出面證實目前不會更新主機平台的抽成比例,將維持在 30%。

微軟 Xbox Stal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