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阿嬤《上古卷軸 5》粉絲模組大功告成 化身隨從陪孫子們打怪

遊戲角落 啄雞

去年初,有粉絲主動要替有「電玩阿嬤」之稱的 Shirley Curry 製作《上古卷軸》專屬人物模組。如今製作大功告成,玩家已經可以下載模組,在《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跟阿嬤一起冒險。

Shirley 阿嬤 YouTube 頻道有高達 96 萬訂閱,總影片觀看次數也突破 2,000 萬,其中最愛玩的遊戲就是《上古卷軸》系列的《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多年前有玩家連署請願,希望讓 Shirley 阿嬤成為《上古卷軸》遊戲內的 NPC。Bethesda 原先在《上古卷軸》系列 25 周年回應眾人的心願,答應阿嬤會出現在《上古卷軸 6》。不過想到光等《上古卷軸 6》上市也不是辦法,粉絲便毅然決然搶先讓阿嬤在《上古卷軸 5》跟玩家見面,由五位模組開發人員組成團隊,著手打造 Shirley 阿嬤的模組,阿嬤也親自參與遊戲內對話的錄音。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Shirley 阿嬤幾天前終於在《上古卷軸 5》露臉,將化身一名精通雙手武器及弓箭的野蠻人,協助玩家探索、打怪。只要跟 Shirley 阿嬤對話,她還會用在 YouTube 上一貫的方式,為玩家介紹遊戲內其他角色,甚至對整個《上古卷軸》世界侃侃而談。模組推出不久,Shirley 阿嬤也迫不及待認識遊戲內的自己,上傳一支遊玩的影片

Shirley 阿嬤的模組現在能透過 NexusModsBethesda 官方下載,並在遊戲內完成簡短的任務就能招募阿嬤,讓玩家在遊戲裡也能感受到阿嬤的溫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