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PS5改排球鞋 Nike、PS聯名鞋款PG5五月上市

遊戲角落 啄雞
擷取自 LACEUPHK IG

PS5 缺貨買不到?要買還得綁遊戲覺得好麻煩?那或許可以先考慮搶搶看 Nike 跟索尼合作推出的 PG5 x PS5 聯名球鞋。

Nike 早在 2018 年 1 月就與索尼聯手推出過聯名鞋款,當初合作的球鞋也剛好是 Paul George 的第二代簽名鞋,象徵球星打球還是玩遊戲都很厲害。同年 11 月再次攜手打造 PS1 配色的 PG2.5。

PG2

PG2.5

本次 NBA 球星 Paul 的 PG5 x PS5 聯名款,於幾周前首度由香港鞋類媒體 LACEUPHK 於 Instagram 公開,有兩種配色。一種為大面積深藍以白色點綴,呈現出 PS5 選單的顏色,另一種則是接近全白,搭配藍色的 Nike 勾勾,將 PS5 控制器與球鞋融為一體。此鞋款預計於 5 月正式上市,訂價 110 美元(約 3064 台幣)。

限量是殘酷的,現在市面上雖然還是找得到先前推出的聯名球鞋,不過都被炒價到 200 至 500 美元(約 5570 至 13927 台幣)不等的價位。這次新款推出,想必也會造成雙方粉絲大搶購。

PS5 索尼 NB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