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倉庫番《Helltaker》「路西法」黏土人真香公開! 還有她最愛的鬆餅

遊戲角落 雀司特

音樂超洗腦的後宮倉庫番《Helltaker》,其中的惡魔妹子要被做成黏土人啦!

好微笑近期公開地獄女王「路西法」的黏土人模型,附有三種可替換的臉部保情「普通臉」、「傲慢臉」及「害羞氣噗噗臉」。配件部分有「刀叉」、「酒杯」,還有最經典、她最愛的「鬆餅」一盤。

另外,只要在好微笑購買就會贈送特典,由 《Helltaker》 製作人 Łukasz Piskorz 繪製的侍從插畫版。

《Helltaker》是一款免費遊玩的倉庫番類型益智解謎遊戲,玩家將一路過關收服各種惡魔妹子,並將她們一一納入後宮,而路西法則是她們的最高負責人。讓人一再播放的音樂也是一大賣點,甚至入圍過由玩家提名的 Steam 大獎的最佳原聲帶。

路西法黏土人已經開放預購中,有興趣的人可【點此參考】。

Hellt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