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DMC?高速動作戰鬥《失落之魂》釋出最新17分遊玩影片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圖:擷自IGN

由中國遊戲開發商 UltiZeroGames 開發的《失落之魂》(Lost Soul Aside)今釋出長達17分的最新的遊玩影片。從過場動畫到小兵戰鬥與一個 BOSS 戰。

《失落之魂》最早由一人獨立開發,製作人楊冰自承受到《Final Fantasy 15》啟發,公開後廣受好評,其後加入了索尼在中國的中國之星計畫,在 2017 年成立公司。

本作故事描寫在十年前戰爭結束後,世界上出現了一種未知的怪物。主人公 Kazer 偶然間與「怪物」Arena 合為一體,並開始為了各自的目的踏上了尋找散落在各地的神秘原石的旅程。

遊戲在人物設計上很明顯地受到《Final Fantasy》系列影響,但戰鬥上卻更接近惡魔獵人的高速動作戰鬥。並有多種武器切換以因應不同敵人戰鬥,及爽快的高速連擊招式。

圖:擷自IGN

在非戰鬥場景中,主角身旁的那條龍型怪物除了化身武器外,還可以當作滑板,讓主角高速滑行,甚至在空中變成滑翔翼。

圖:擷自IGN

本作仍在開發中,上市日期未定。

《失落之魂》遊玩影片

Final Fantasy 失落之魂 惡魔獵人 索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