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編劇參與製作 《World's End Club》Switch中文版確定5月上市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亞克系統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今宣布,由IzanagiGames 開發的冒險遊戲《World's End Club》確定發行 Nintendo Switch 中文實體盒裝版確定上市,並公開各地區的具體上市日。

《World's End Club》是以 12 名小孩為主角,描述踏上 1,200 公里公路旅程的新形態動作冒險遊戲。打造出具話題度的本作團隊組成如下:遊戲劇情由《極限脫出》系列設計者打越鋼太郎撰寫,《槍彈辯駁》編劇小高和剛擔任創意總監,而角色設計則是由《寶可夢 劍/盾》聞名的Take(竹)來負責設計。

本作於 2020 年 9 月 iOS Apple Arcade 版上市後,於 2021 年 2 月 18 日透過「Nintendo Direct 2021.2.18」發布 Nintendo Switch 版確定上市的消息,並且宣布亞洲、韓國、日本預定將於 2021 年 5 月 27 日發售實體盒裝版。且北美地區將在 5 月 28 日、歐洲區域則預定在 6 月 4 日上市實體盒裝版。

玩家透過簡單的操作就可以進行 2D 橫向卷軸動作和解謎要素,還可以體驗到在海底主題樂園賭上生命的「命運遊戲」等 10 多歲少年少女宏大且充滿謎團的《World's End Club》的故事。

故事劇情

東京的某所小學有個名為「溫拿俱樂部」的社團,由日本各地的奇怪小孩組成。
雷喬和其他成員與周圍的孩子有所不同。
某個夏日…
在班級旅遊的途中,他們的遊覽車遭逢意外。

當他們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海底主題樂園。
雷喬和其他人被困在荒廢已久的怪奇之地。
突然出現一位神祕小丑命令他們進行一場「命運遊戲」!
在大家都還摸不清頭緒時,被捲入遊戲的他們已經在為生命而戰。
他們能夠活下來逃出這鬼地方嗎?
在他們徬徨失措之時…
他們身上的超能力逐一覺醒。
與此同時…
世界各地正不斷發生「異常事件」

遊戲特色

・簡易操作
・2D 橫向卷軸動作解謎遊戲,搭配豐富的冒險劇情。
・在劇情關鍵處,玩家的選擇將影響下一階段的劇情走向。
・獨具魅力的12 名角色!
・日本各地知名景點
・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

中文版遊戲畫面

※ 全部遊戲畫面皆為開發中畫面

Nintendo 動作冒險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