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迎來十週年 新劇場版《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製作中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時代的眼淚,《魔法少女小圓》開播以來已經過十年。官方於昨(25)日的紀念活動「『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Anniversary Stage」中宣布新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製作中,為 2013 年上映的《叛逆的物語》正統續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將由 Shaft 負責動畫製作、總監督新房昭之、劇本虛淵玄、角色原案蒼樹梅、角色設計谷口淳一郎、音樂梶浦由記,原作的黃金陣容再度出馬。官方也同步公開預告PV。

聲優方面亦同,鹿目圓(悠木碧)、曉美焰(齋藤千和)、美樹沙耶香(喜多村英梨)、佐倉杏子(野中藍)、巴麻美(水橋香織)、百江渚(阿澄佳奈)、丘比(加藤英美里)。

另外,為慶祝十週年,手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也將推出新角色,還有兩張原聲帶《魔法少女小圓MUSIC COLLECTION》與《魔法少女小圓Ultimate Best》於今日正式發行。

目前新劇場版上映日期未定,已開設官方網站,有興趣的粉絲可追蹤日後消息。

預告PV

魔法少女小圓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