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男主「黑歷史」被考古 等等我是不是在PPT上看過你?

遊戲角落 啄雞
取自 Getty Images

漫威亞裔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日前發布前導影片以及宣傳照,讓飾演主角的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頓時受到熱烈關注。其實劉思慕在這波爆紅,甚至是踏進演藝圈前,曾擔任過平面模特兒,有國外媒體人就特別挖出劉思慕這段「黑歷史」,再度引起一波話題。

事實上,劉思慕去年《尚氣》消息傳出,就被起底過去的從業背景。在演藝事業步上軌道前,劉思慕到處尋找工作機會建立知名度,甚至去當財經相關的平面模特兒。所謂人紅是非多,過去拍攝的照片也漸漸曝光。劉思慕倒是不吝嗇跟粉絲分享過去的事蹟,親口證實,在茫茫圖海中的「辣個」男人就是自己,還因為其中一次拍攝賺了約 3600 台幣。

劉思慕甚至曾表示自己都沒想到拍的照片會被拿去當成教科書封面,還自嘲自己拍財經形象的照片,但曾經在德勤(Deloitte)任職時被炒過。只是受到廣大粉絲反覆上傳貼文詢問的轟炸,劉思慕過去還是忍不住吐槽這些以往的照片,總是有辦法在意料之外的時間點出沒,被其他人發現。

圖:Getty Images

圖:Getty Images

時至今日,有許多人尚未發現這個祕密,因此又被媒體考古。有網友就開玩笑說,其實要上映的是《尚氣與 PPT 傳奇》,還有人回憶自己用過劉思慕拍攝的照片當作視訊會議的背景,只是當初完全沒意會到,圖中的模特兒就是劉思慕本人。

漫威 尚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