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總監回鍋老東家 頑皮狗:一起幹大事

遊戲角落 啄雞

近年漫威宇宙的崛起,《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的推出自然讓引頸期盼,結果失望大於期望。如今連遊戲總監 Shaun Escayg 都不打算繼續合作,行李打包好,回鍋老東家頑皮狗,頑皮狗也喜迎老戰友回歸。

因劇情難以融入等問題,加上角色模組、外觀與大螢幕上的演員有落差,導致《漫威復仇者聯盟》銷售不如預期,負責發行的 Square Enix 去年 11 月即證實,遊戲自 2020 年 8 月發布後兩個月都無法轉虧為盈。時任的遊戲總監 Shaun Escayg 昨(19)日,透過個人推特公開自己鳳還巢頑皮狗,再為《漫威復仇者聯盟》的挫敗補上一刀 。

Shaun Escayg 過去待在頑皮狗期間,曾負責《最後生還者》、《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等大作的美術動畫。這次重回頑皮狗懷抱,前東家也轉推 Shaun Escayg 回鍋的貼文,鄭重表示歡迎,並期望能再一起幹大事。頑皮狗的聯合總裁上週坦言目前打算研發多款遊戲,有了老戰友回歸,對於公司眼下的目標會是一劑強心針。

漫威復仇者聯盟 頑皮狗 盜賊 Naughty Dog 最後生還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