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Celeste》開發商公開新作《Earthblade》預告 依舊像素風的2D動作探索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獲獎連連、好評不斷的獨立遊戲《蔚藍》(Celeste)開發商的新作終於公開!開發商Extremely OK Games今在官方推特發布首支預告,包括主視覺圖、遊戲名稱LOGO與遊戲音樂。

目前來說,除了上述提到的《EarthBlade》沒有透露太多內容,能確定就是遊戲名稱,並形容這是一款像素風的2D動作探索遊戲。

從《蔚藍》上市至今已經經過 3 年,由於《蔚藍》的成功,讓他們有餘裕嘗試許多東西。官方表示這期間他們就經歷了四種原型,在捨棄無法達成的目標後,最後確立了《EarthBlade》。

至於推出時間官方未能給出答案,僅說可能會在《蔚藍》(2018年1月)上市後的5年內推出。另外也提到,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 19)也讓他們進度變得更慢一些。

由此看來,在期待下一個可能神作到來前,我們還得等一段時日了。在此之前,至少現在你可以先聽聽這次預告背景中唯美動人的音樂,一邊期待官方再度丟出更多令人興奮的消息了。

Celes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