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PS PLUS!《地平線:期待黎明》即日起限時免費下載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索尼互動娛樂上個月 18 日公布 9 款遊戲讓玩家在春季期間免費下載,壓軸的《地平線:期待黎明》在今(20)日正式開放下載!

《地平線:期待黎明》免費下載的活動屬索尼「Play At Home」活動的其中一環,即日起至 5 月 15 日 11:00 止限時開放免費下載。不只包含遊戲主線,還追加收錄 DLC「冰凍荒野」,也支援玩家先前的紀錄存檔,最重要的是,不需要 PS Plus 即可下載。

《地平線:期待黎明》之外,《ABZÛ》、《Rez Infinite》、《Subnautica》、《The Witness》、《Astro Bot Rescue Mission》、《Moss》、《Thumper》、《Paper Beast》等 8 款遊戲也都還未過 4 月 22 日免費下載截止日,有興趣的玩家要盡快抓住這波大放送的尾巴了。

索尼互動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