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被《惡靈古堡 8》吸血鬼夫人踩一腳?專家實測恐粉身碎骨

遊戲角落 啄雞

《惡靈古堡 8:村莊》的吸血鬼夫人「蒂米斯特雷庫」(Lady Dimitrescu),身材高挑、胸前宏偉,雖貴為 BOSS,還是讓不少玩家甘願拜倒裙下,甚至被踩上一腳。只是國外有 YouTuber 特地為廣大玩家測試,被吸血鬼夫人踩到,可能會粉身碎骨!

國外經營科學頻道的凱爾.希爾(Kyle Hill),獲《惡靈古堡 8:村莊》開發商卡普空贊助,拍攝片名為「被惡靈古堡 8 的高個子女士踩到會怎樣?」的實驗影片。以官方公開吸血鬼夫人的 290 公分身高,以及一般女性 24-26 的 BMI,粗略估算出吸血鬼夫人體重大概落在 250 公斤上下。考慮到吸血鬼夫人會穿著高跟鞋迎面踩上你的身體,光是如此,就會對玩家造成約 48 萬百帕(hPa)的壓力。如果再加上超乎常人的速度,一腳踹到臉上,壓力會瞬間翻漲至 145 萬百帕(hPa),頭顱會直接粉碎。

為了讓測驗更有參考價值,凱爾.希爾還實際用裝置模擬,無論是膠狀的人頭,還是椰子殼,都難以承受吸血鬼夫人這一腳。

凱爾.希爾的影片整體趣味性十足,還是有外媒指出,目前多數醫療體系還是以 BMI 當作指標,但非最健全的健康評判標準,且 BMI 並未包含到身高 290 公分的族群,因此實驗結果僅供參考。不過不得不說,看完測試後,有想要被踩的玩家,可能還是得三思。

惡靈古堡 卡普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