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回合制策略《活屍戰棋》 預定5月20日登上Switch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日本 Pikii 合同會社宣布,將在 5 月 20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由台灣遊戲工作室 PINIX Games Studio 開發的戰棋遊戲:《Wanna Survive 活屍戰棋》。售價 1,500 日圓(含稅),支援繁體中文。

《活屍戰棋》是一款高速回合制戰棋遊戲。在末日的遊戲背景,玩家必須與同伴並肩作戰,抵抗不死軍團,前往「生存者樂園」尋找一線生機。

玩家可操作不同武器類型的角色,根據敵人短時間內排山倒海的攻勢,進行攻擊模式與站位安排。除了活屍之外,玩家還得抵抗「飢餓」帶來的風險。須收集地圖上掉落的食物,每回合分配給同伴。要是長時間未進食,會慢慢步向死亡。要注意!一旦角色陣亡,將不會再度復活。遊戲共有 3 種難易度,有自信挑戰高難度的玩家,也能盡情享受本作刺激的對戰!

《活屍戰棋》原已於 2019 年 8 月 14 日上架 Steam,至今獲 92% 好評,同年 11 月 29 日登上手機雙平台,亦獲近 5 星評價。

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官方網站

活屍戰棋 Wanna Survive 戰棋遊戲 台灣 回合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