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動作《失落遺蹟》5月登Steam 失憶少女闖盪人外娘惡魔城?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韓國獨立遊戲開發商 ALTARI GAMES 開發、DANGEN Entertaiment 發行的《失落遺蹟》(Lost Ruins)宣布將於 5 月 14 日正式登上 Steam。

《失落遺蹟》是一款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的2D動作平台遊戲,只是人物風格充滿濃濃二次元動漫風格。主角是一名失去記憶、穿著學校制服的少女,被一名魔法師碧翠斯救下,開始她的地下城探險。

本作除了普通的刀劍近戰攻擊,也可以使用魔杖、藥劑與魔法卷軸等各種法術,燃燒敵人甚至將 BOSS 冰凍。並強調環境互動,例如利用燈火點燃充滿油的地板,用冰系魔法將水結凍等等。從預告中還可看到操縱 BOSS 闖關的其他遊戲模式。

當然,美少女風格的主角怎麼能少了換裝,影片中也出現了女僕裝、死庫水等服裝,可以在遊戲過程中找到。

本作預計在 5 月 14 日率先登上PC(Steam、GOG、itch.io、Humble Store),PS4、Xbox One、Switch 預計今年底推出。本作目前有推出試玩 Demo,想嘗試的玩家可以至 ALTARI GAMES 的 Kickstarter 募資頁面下載

遊戲上市預告

Steam商店頁面:

類銀河戰士惡魔城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