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5月18日確定登陸PC 支援21:9超寬螢幕及照片模式

遊戲角落 啄雞

Bend Studio 所製作的開放世界末日生存遊戲《往日不再》(Days Gone)登陸 PC 日期終於敲定!索尼互動娛樂近日宣布將於 5 月 18 日(二)推出 PC 版,可透過 Steam、Epic Games Store 等多家平台享受浪跡天涯的冒險。

《往日不再》首度於 2019 年 4 月推出,本次 PC 版本,玩家同樣扮演前飛車黨員迪肯聖約翰,在末日世界以嶄新的賞金獵人身分生存。在爆發大感染的劫後餘生,騎上浪跡者機車翻山越嶺,繼續探索太平洋西北地區高地沙漠,在坍塌橋樑、廢棄車輛、埋伏陷阱和堵塞隧道等危險環境中穿梭。

玩家還能透過尋索廢棄建築物的物資,自行製作各式各樣的物品,體驗與當地營地以物易物的原始生活,藉此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對付突如其來的異變者。

除了原有的遊戲內容,PC 版支援超寬 21:9 顯示畫面,以全新的視野進行懷舊的探索;解除幀率鎖定,也能靈活對應電腦硬體擁有更流暢的遊玩體驗;提供顯示器自訂,自由調整細節層次、視野效果、植物渲染距離等選項,讓玩家在開放世界的每場打鬥更有臨場感。

PC 版同時加入獨特的照片模式,以超高解析度擷取《往日不再》的每個角落,呈現每個逼真打鬥的關鍵時刻、細膩如畫的風景美照。動動手指與各大社群上的末日戰友分享自己快門下的傑作!

《往日不再》PC 版預計於 2021 年 5 月 18 日在 Steam、Epic Games Store 發售,目前已開放預購。

PC 索尼互動娛樂 往日不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