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公開限時體驗版開放時間 PS平台本週日搶先試玩

遊戲角落 雀司特

CAPCOM在今(16)日的《惡靈古堡》直播會「Resident Evil Showcase」中,宣布 PS、Xbox、PC 三平台的 60 分鐘限時體驗版,將於 5 月 2 日開放下載。而 PS5 及 PS4 的玩家將可在這週日搶先體驗,限時30分遊玩,即日起即可預先下載。

在 5 月 2 日上午 8 點至 5 月 3 日上午 8 點為止,在這 24 小時期間,可限時遊玩 60 分鐘,可選擇「村莊」或「城堡」的區域。這並非終極選擇,只要在 60 分鐘時限內,兩邊都可以玩到。

另外, PS5、PS4 平台將在 4 月 18 日下午 5 點至 4 月 19 日凌晨 1 點開放「村莊」區域遊玩;4 月 25 日下午 5 點至 4 月 26 日凌晨 1 點開放「城堡」區域。在這 8 小時期間,兩邊皆可以限時體驗 30 分鐘。

搶先體驗內容與全平台相同,一旦下載試玩版本「Gameplay Demo」,就不用再次下載。

另外,這次也揭露了本作的額外遊戲模式:「傭兵模式」,在系列作大受好評重新回歸。玩家需要在限時內挑戰過關。玩家除了可以透過「商店」購買或強化武器,還可以使用「能力」強化武器、身體能力等等。

在剩餘的直播會中,官方也再次宣傳了 Netflix 製作的動畫電影《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相關畫面。

其他還有與《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的連動合作,《惡靈古堡 4》登上 VR 平台 Oculus Quest 2 等消息。詳細內容可觀看文末直播會錄影。

《惡靈古堡8》預定在 5 月 7 日於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正式上市。

惡靈古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