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製作人領軍新作《Gord》 結合斯拉夫神話的黑暗策略生存遊戲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前《巫師3》製作人 Stan Just 領軍的波蘭獨立遊戲開發商 Covenant.dev 公開了黑暗奇幻生存新作《Gord》,現已開啟 Steam 商店頁面,預計 2022 年推出,支援簡體中文。

《Gord》的故事背景是建立在斯拉夫神話的黑暗奇幻世界觀。玩家需要帶領自己的部族,在嚴峻的環境中生存下去。在禁忌之地中探求資源,建設村莊,並逐步茁壯成為強大的堡壘,以抵禦敵方人類部落、野生生物的入侵以及神秘力量的威脅。玩家也能透過禱告,從眾神那裡獲得他們的法術。法術分成各種類型,像是直接攻擊或隱蔽蹤跡,對於戰鬥都有很大的幫助。

除了外部威脅,你還得注意居民的健康管理,還得注意「San值」,一旦理智下降太多,一旦崩潰後甚至可能會試圖逃離村莊。

遊戲中也包含多種支線任務與隨機遭遇,不論是尋找傳說生物或是發現遠古的秘密。你甚至可以自訂關卡環境,從敵人強度、起始資源到天氣變化等要素,讓你自由選擇挑戰的空間。

除了生存挑戰外,遊戲還有一個「編年史」的收集要素(Chronicle),裡面解釋了現實世界斯拉夫神話與《Gord》的黑暗奇幻世界觀,這些斷簡殘編會散落在遊戲各處等著玩家拼湊,進一步了解遊戲的背景全貌。

遊戲預告

Steam商店頁面

巫師 獨立遊戲 Gor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