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車造型湯圓超Q!「桂冠 x 天竺鼠車車體驗店」華山療癒開幕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今(12)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正式開幕,即日起至 5/9 (日) 止,每日開放時間為 12 - 20 點,一起來看超療癒車車吧!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預約名額在 3/11 粉絲團預告後當日 2 小時內秒殺,店內五隻天竺鼠車車(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泰迪)完整角色大集合,搭配放大版的動畫城市造景,與各式拍照互動裝置以及獲日本官方授權認證的「手作天竺鼠車車造型湯圓」,讓人彷若一秒置身動畫裡的 Q 萌世界。

前往體驗店的消費者只要寫下天竺鼠車車的祈福小卡,便可免費獲得限量「車車口罩」乙枚,桂冠表示希望透過這座充滿祈福儀式感的空間,打造「好玩、好吃、好萌、好看、好玩」五感皆具的氛圍,邀請民眾盡情享受,與親朋好友共享,體驗沉浸式的幸福感。

聯名體驗店將每日招待前來參觀的消費者,品嚐限量現煮的美味「桂冠湯圓乙碗」,消費滿額還有機會獲得達人老師教學的「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DIY課程。店內也曝光相關周邊商品,包含「多功能環保野餐墊、限定陶瓷湯碗組、造型保冷袋、桂冠湯圓禮盒組」等多款限定商品,現場開放搶先預購。

造型湯圓達人示範手作

「桂冠 x 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店面資訊

時間:2021/4/12(一)~5/9(日),每日12:00~20:00最後入場19:30),無公休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玻璃屋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網站:請點此

天竺鼠車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