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任天堂設立台灣分公司 將負責主機銷售等業務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根據台灣任天堂的官方網站顯示,任天堂已於 4 月 7 日在台正式設立了台灣分公司,主要事業為「電視遊樂器之販售及物料供應安排」。

根據商業司工商登記紀錄,確定此由香港任天堂登記,網站也顯示公司名為「香港商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長為後藤正志,資本額 500 萬。目前任天堂在台灣的銷售代理主要由展碁國際與傑仕登負責,是否會有所影響尚不清楚。

不過許多網友也猜測,這是否意味著台灣將有自己的 eShop 商店,但也可能會有鎖區、遊戲上架數等問題,目前在遊戲社群引發諸多討論。

任天堂第一次在台設立公司是在 1991 年的「任天堂溥天股份有限公司」,由博優(有名的任天堂曾阿嬤)擔任主要在台經銷商,但在 2011年結束與任天堂合作。任天堂溥天在 2014 年解散,轉由香港任天堂負責台灣業務,在台銷售等服務主要由展碁國際負責。

任天堂 台灣 Nintend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