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送大作!PS Plus四月《往日不再》免費開放下載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繼三月送出《Fianl Fantsy VII 重製版》後,索尼互動娛樂再度宣布,PS Plus四月加碼送出旗下PS獨占大作遊戲《往日不再》(Days Gone)。其他還有《奇異世界:靈魂風暴》(Oddworld: Soulstorm)、《殭屍部隊:死亡戰爭》(Zombie Army 4: Dead War》、《X-Morph: Defence》共四款遊戲,將於4月6日開始免費開放會員下載。

《往日不再》│劇情向開放世界生存

《奇異世界:靈魂風暴》│劇情向開放世界生存

《殭屍部隊:死亡戰爭》│多人合作射擊

《X-Morph: Defence》塔防策略+彈幕射擊

以上領取時間為4月6日至5月5日為止,擁有PS Plus者即可免費下載。要注意的是,《奇異世界:靈魂風暴》為PS5版本,需擁有PS5才能遊玩。

另外,上個月索尼也宣布免會員的「Play At Home」活動也在3月一路展開,其中PS另一款3A大作《地平線:期待黎明》完整版將在4月19日至5月14日開放免費下載,有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

索尼互動娛樂 PS Plus 往日不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