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強化版本將於2021年下半推出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根據CD Projekt公關經理Radek Grabowski在推特透露,《巫師 3:狂獵》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PS5及Xbox Series X|S的次世代更新版本。

去年9月,CDPR就曾宣布,《巫師 3:狂獵》將針對PS5、Xbox Series X推出提高畫質與效能的強化版本(PC也會獲得更新),今終於進一步透露了大略的發行時間。以目前來說,PS5、Xbox Series X仍然可以以向下相容的方式遊玩PS4及Xbox One版的《巫師 3:狂獵》 ,享受高速硬體。不過要完全發揮次世代主機性能,還需要等PS5、Xbox Series X獨立版本推出。官方也指出,擁有PS4及Xbox One版的玩家,屆時仍可在PS5、Xbox Series X上免費升級成次世代版本。

CD Projekt昨日也發布了戰略更新影片,宣布未來公司的營運計畫,改革開發環境等,也會更加強《巫師》、《電馭叛客2077》這兩個既有IP的利用,有興趣的可點此報導。

巫師 CD Projekt Red The Witch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