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發願成為頂級遊戲開發商 2022年將同時開發多款3A大作

遊戲角落 雀司特

《電馭叛客2077》前天發布了上市以來最大更新,超過500個修復項目,讓遊戲有望重新返回正軌。而今CD Projekt「本身」如今也打算來個大改版,重新調整公司的戰略發展及行銷策略。同時將更專注發展「3A」、「單機」遊戲。他們甚至已經宣布收購一家加拿大工作室,為未來作準備,預計在2022年同布開發多款作品。

在他們昨日發布的公開影片中,首先,CD Projekt聯合創辦人及總裁Adam Kiciński透露了未來公司發展的任務及核心價值。包括持續創造撼動人心、革命性的故事導向RPG遊戲,致力躋身成為世界三大電玩開發商,讓CDPR這個品牌成為全球性的流行文化之一。也因此確保遊戲品質是他們最優先事項,也會更注重員工的心理跟生理的健康。

為了達成這些目標,他們也做了一些改進。在開發方面,他們將以旗下遊戲引擎Red Engine為中心,同時支援多款不同作品。舉例來說,在NPC與角色控制功能可以直接平行使用在不同遊戲中。他們也將建立一組「交叉功能團隊」讓團隊溝通更緊密。

當然在受到《電馭叛客2077》的教訓後,CD Projekt也意識到他們在行銷及公關上的問題。未來在早期階段仍然會有揭露宣傳,但他們會在等到遊戲快正式上市前,才把更深入的內容展示給玩家。

而未來他們也會更著重發展旗下遊戲IP用同種模式循環利用。以《巫師》來說,在遊戲大熱後,就已經發展出電視影集、漫畫及大量周邊,也發展出《昆特牌》、AR手遊《巫師:怪物殺手》等衍生遊戲。這個模式也會同樣沿用自《電馭叛客2077》。以目前來說,《電馭叛客2077》在上市前就宣布與日本動畫團隊Trigger合作了《Cyberpunk Edgerunners》動畫。

當然為了達成這些目標,未來會積極尋找併購目標,擴大開發團隊。就在昨30日,他們已經收購了一家加拿大工作室Digital Scapes,並更名為CD Projekt溫哥華(CD Projekt Vancouver),將是CD Projekt旗下第四間遊戲工作室。

更多詳細內容可觀看以下官方影片:

電馭叛客2077 CD Projekt Red Cyberpunk The Witcher 巫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