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之歌「數到3」帶你歷數經典遊戲 還邀不會算數的G胖親自參演

遊戲角落 雀司特

1、2、4!YouTube創作者The Chalkeaters又再度帶來滿滿的遊戲彩蛋歌曲,這次在魔爪伸到Valve最知名的哏,「數不到三」,還特別請來Valve創辦人Gabe Newell參與演出,但他還是不肯數3!

在這次的動畫MV中,他們將為大家將一一導覽Valve旗下產品,包括Steam平台及那些至今仍不出三代的諸多遊戲,像是《戰慄時空》、《絕地要塞》、《傳送門》、《惡靈勢力》等。

這次甚至邀請到《絕地要塞》的播音員、《傳送門》的經典反派GLaDOS的配音員Ellen Mclain親自配音,GLaDOS也在動畫中尬舞標歌。可惜的是,G胖本人只出現在片頭片尾,動畫中的聲音演出則由另一位YouTube創作者THE STUPENDIUM負責。

看到許多熟悉的遊戲角色齊聚一堂著實讓人感動,不過整首歌的重點果然還是大家最關心的,G胖究竟何時「數到3」呢?在MV中也小玩了一下這個哏,當大家殷切期盼3的到來時,卻迎來了VR的《戰慄時空:艾莉克絲》。

不過,就在今年1月,G胖受訪時就提到《戰慄時空:艾莉克絲》推出的成功讓他們再度重拾製作遊戲的熱情,也透露有新作正在開發中,只是仍神祕兮兮保密,不說那個3。

在3的神諭來臨前,玩家也只能靜靜等待,聽聽歌過癮了(或是在下次夏日特賣大買特買)。

Valve Steam 戰慄時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