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塔防《怪物列車》新DLC《最後的神祉》現已上線 新氏族還有最強新BOSS

遊戲角落 雀司特

Roguelite卡牌塔防遊戲《怪物列車》(Monster Train)的最新DLC《最後的神祉》(The Last Divinity)現已上線。新增一個全新氏族「蟲裔」,與全新難度「契約碎片」及難度更高的BOSS,當然有追加了全新關鍵字、神器、卡牌及一系列遊玩平衡。

蟲裔全新能力有點像蠟燭的燭火,是利用注能卡牌提供迴響水晶,迴響水晶將額外佔一個計數條。隨著水晶的增減能夠提升手下能力,也能提煉供傷害法術使用。另外,還有走消耗流的「蝕刻」關鍵字(消耗提升能力),以及「硬殼」,藉著消耗水晶孵出超強手下。

而「契約碎片」則是,當開啟契約第一級後,在每一層都會提供可以蒐集契約碎片的神廟或選項,當至少有100單位時,就能在打敗熾天使後,解鎖最後一個BOSS。不過拿取契約的獎勵雖豐,敵人也會依據碎片數量變得更強,所以如果開頭就衝得太快,可能會導致中期就跟不上敵人強度。

其他部分,在其他職業玩法跟手下屬性也重新調整過,可說是再度回鍋的好時機。

《怪物列車》DLC《最後的神祉》現已上線,支援簡中。

Monster Train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