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動作《失靈叛客Glitchpunk》新作公開 電馭叛客風的俠盜獵車手2?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在今日舉辦的未來遊戲展「Future Games Show」中,揭露了一款結合早期《俠盜獵車手2》的俯視角風格與Cyberpunk故事背景的遊戲新作《失靈叛客》(Glitchpunk),由Dark Lord開發,Daedalic Entertainment發行。

是的,這款遊戲完全是一款《電馭叛客》版的GTA。玩家扮演一名賞金獵人機器人在充滿幫派、邪教與大型企業的未來都市闖盪。你可以偷車、搶劫、殺人、跟警察來場追逐戰,就跟GTA一樣。但畢竟這是Cyberpunk的世界,你也可以使用駭客技術。

官方表示,本作提供大量武器,交通工具也有一大把,像是火車、坦克、機車、巴士、卡車等,警察通緝甚至最高可達10級。

遊戲中有4大地區,從美國荒漠遺跡到核末日後的冬季蘇聯城市,皆由超級企業集團支配,包含多達12個幫派,皆有各自的故事與任務,玩家將在其中之爭取合約、賺錢,同時升級自己。

根據Steam頁面,《失靈叛客Glitchpunk》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度展開搶先體驗,支援繁體中文。

《失靈叛客》預告

Steam商店頁面

Cyberpunk 俠盜獵車手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