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作《火箭聯盟 Sideswipe》公開實機遊玩片段 預計今年推出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火箭聯盟》(Rocket League)開發商Psyonix今宣布《火箭聯盟》手機版《火箭聯盟 Sideswipe》(Rocket League Sideswipe)將於今年正式推出,iOS與Android都可以玩得到,基本免費。

本作將是一款非單純移植的完全獨立作品,官方今日也釋出Alpha測試遊玩影片。可以從以下片段看到本作與原版不同,改成側邊視角,採快節奏戰鬥,在1V1或2V2的戰鬥中,約莫2分鐘即可結束一局。

遊戲也保留客製化改裝要素及天梯競技,未來也會有線上排名對戰。

官方表示,目標希望在後半年發在全球上市,從今天發布開始,澳洲與紐西蘭的安卓玩家將可以參加限時Alpha測試。未來有會陸續公布其他地區測試的消息。

《火箭聯盟》已在去年轉為免費,並從Steam轉到Epic Games Stores。你也可以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以及Xbox One主機遊玩。

火箭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