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宣布登上PS5 強調快速讀取還有觸覺回饋體驗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紅極一時、開啟自走棋風潮的《刀塔自走棋》今宣布將於3月30日登上PS5。強調更快的載入速度與DualSense的觸覺回饋體驗。

官方強調,得益於PS5的強大硬體,可以讓遊戲獲得更快的讀取速度,甚至形容在啟動遊戲的瞬間就已經進入登入畫面,然後馬上就進到戰場,讓你毫無思考的時間!

同時也加強了畫面表現,超級清晰的保真度與無縫流暢的圖像表現。除此之外,當你在擊敗對手、贏得戰鬥之時,PS5的DualSense控制器還能提供額外的震動體驗,讓下棋更有樂趣。

這次還不是單純移植而已,PS平台還將有獨家角色「伊達政宗」,將以DLC的方式提供。另外,如果你是在PS4上遊玩的玩家,將可以無痛移轉存檔數據。PS5一樣也提供與PS4、PC與手機跨平台遊玩。

本作預計在3月30日登上PS5,免費下載。

PS5 刀塔自走棋 DualSens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