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學園偶像祭AC》PS4現正推出 基本免費、支援繁中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QUARE ENIX 宣布,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 AC 系列最新作,PS4 下載專用遊戲《Love Live!學園偶像祭AC》(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 ~after school ACTIVITY~ Wai-Wai!Home Meeting!!)已開放下載,並公開最新宣傳影片,本作支援繁中。

於 2016 年 12 月展開服務的大型機台遊戲《Love Live!學園偶像祭AC》系列,本次在 PS4 下載專用遊戲「免費基礎版」,包含免費的 8 首樂曲和 3 套服裝,額外付費內容共有 117 首追加樂曲和 60 套服裝,還新增可以自己製作演唱會歌單,或自由改變視角欣賞演唱會等豐富新要素。

PS4 免費基礎版

‧收錄 8 首樂曲

μ’s:It's our miraculous time
Donna Tokimo Zutto
Susume→Tomorrow
LONELIEST BABY
Aqours:Mirai no Bokura wa Shitteru yo
Yuki wa Doko ni? Kimi no Mune ni!
Kimetayo Hand in Hand
Daydream Warrior

‧3 種初期服裝

μ’s:School Unity
Aqours:School Unity
Saint Snow:Believe again

可追加 117 首樂曲和 60 種服裝

額外的付費內容有 117 首樂曲和 60 種服裝,能讓玩家從豐富樂曲和服裝中找出想要的項目,打造出僅屬於自己的《Love Live!學園偶像祭AC》。也能蒐集樂曲通關後獲得的材料製作服裝。※有些製作服裝的材料,需藉由購買下載內容的樂曲才能取得。

PS4 全新要素

‧欣賞演唱會模式

「欣賞演唱會模式」是沒有節奏動作遊戲、可以單純欣賞演唱會的模式。玩家能自由控制視角,特寫某位成員或環視整座舞台,並拍下喜歡的場景。

‧組曲演唱會模式

「組曲演唱會模式」是以玩家自由設定的歌單欣賞演唱會的模式。最多能設定 20 首樂曲及各樂曲的服裝,然後自動播放。可以重現演唱會場面,或體驗安排專屬歌單的樂趣。

PS4《Love Live!學園偶像祭AC》現已開放下載,支援繁中。

PS4 LoveLive 音樂節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