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生存冒險《克莉2》 挑戰玩家技巧,在恐懼中潛行吧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2019 年推出恐怖冒險遊戲《克莉》的開發商 InvertMouse 即將在 3 月 25 日推出續作《克莉2》,除了 PC 之外也將在 Switch 以及 Xbox 平台同步推出,目前 Steam 試玩版開放下載中,本作支援繁中。

遊戲故事描述在懷特洛克洋館悲劇事件發生四年後,洋館的前女僕「芙羅琳」決定復活那位對她來說意義重大的人。為此,她需要跨越重重阻礙,獲得最後救贖的機會。

新作《克莉2》遊戲畫面

開發商表示,《克莉2》承襲前作沒有突發式驚嚇的內容,是一款強調玩家技巧的生存遊戲。那些在地圖上徘徊敵人會追殺玩家,途中玩家要利用「聲音」來下判斷,設法戰勝它們並解開謎題。遊戲內的過場有全程配音,除了多種結局之外,遊戲有服裝、桌布、難度以及街機模式可陸續解鎖。

恐怖冒險遊戲《克莉2》將在 3 月 25 日正式於 SteamSwitchXbox 平台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看看。

恐怖遊戲 Steam Switch Xbox 生存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