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級難度!萬代推出《遊戲王》千年積木 沒有說明書的33片立體拼圖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圖源:ULTIMAGEAR

萬代魂(BANDAI SPIRITS)推出全新系列 ULTIMAGEAR 第一彈商品,正是《遊戲王》中經典的「千年積木」立體拼圖。

相信《遊戲王》是許多人的童年經典作品,其中千年神器是劇情推進的重要關鍵之一,分別有「千年積木」、「千年之眼」、「千年天秤」、「千年鑰匙」、「千年智慧輪」、「千年錫杖」以及「千年首飾」,而本次推出的立體拼圖是主角武藤遊戲花了 8 年才組好的千年積木。

有趣的是,官方把立體拼圖定位的難度是「千年級」,呼應原著當中一般人類不可能組成功的設定,並力求構造、質感等細節重現,甚至沒有提供拼裝說明書。

「ULTIMAGEAR 千年積木」預定今年 8 月販售,售價:3,850 日圓(含稅)。有興趣親手把玩千年積木,體驗它的魅力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說不定你就是可以喚醒沉睡法老靈魂的那個人(?)

ULTIMAGEAR 千年積木 官方網站

遊戲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