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社神秘3A新作《PROJECT ATHIA》定名《Forspoken》 全新預告公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Forspoken》 來源:PlayStation Blog(下略)

SQUARE ENIX 今(19)日在北美遊戲社群發表會「SQUARE ENIX PRESENTS」內公開了《巴蘭的異想奇境》(Balan Wonderworld)、《Outriders》、《奇異人生:本色》(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和《Forspoken》等多款遊戲的最新宣傳影片。

在新釋出的遊戲情報中,其中又以 SQUARE ENIX 旗下的新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於去年曝光的處女作《PROJECT ATHIA》受矚目,本次正式公開後遊戲名稱定為《Forspoken》,主角 Frey 由好萊塢影星 Ella Balinska 飾演。玩家在本作中,將扮演一位勇敢的女性 「Frey Holland」,她必須運用魔法,在「Athia」這個美麗無比卻危機四伏的世界存活下來。

本次預告片中揭示了部分遊戲劇情與戰鬥場景,玩家與敵方戰鬥時可以施展各式魔法,也可在奇幻世界俐落地攀爬跳躍。《Forspoken》以 PS5 為基礎製作並同步開發 PC 版,預計於 2022 年發售。

Square Enix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