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心!玩家自製《Valheim》正體中文模組「英靈界」開放下載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來源:CodeBay.IN(下略)

昨(17)日模組製作者 nick.exe 公開自製《Valheim》正體中文模組,並開放玩家下載使用。

以北歐神話為背景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Valheim》是近期的話題作之一,除了上架首周就登 Steam 暢銷排行榜第一之外,也獲得玩家壓倒性好評的肯定,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nick.exe 在內文提到,本次所提供的《Valheim》正體中文模組為逐字逐句重新翻譯,並非簡體轉換,且為了符合遊戲原始風貌,字型另外經過特殊調整,同時改善某些地方字體過小的問題。

《Valheim》的遊戲名稱不少玩家稱之「瓦爾海姆」,但譯者考慮北歐古諾斯語原意採用「英靈界」,亦在其他許多特有名稱仔細研究,可想見花了不少的心力。

老話一句,該模組並非官方提供,使用後果需自行承擔。當前 nick.exe 也提供了套用模組後的遊戲畫面,對此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再評估看看。

Steam Valhei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