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SNK十款掌機傑作 Switch《NeoGeo Pocket Color Selection Vol.1》已發售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NK 宣布 Switch 遊戲《NeoGeo Pocket Color Selection Vol.1》今(18)日起數位版在 Nintendo eShop 搶先發售,實體版將於 2021 年夏季發售。

遊戲概要

■共收錄 10 款遊戲,除了目前正在發售的 6 款遊戲,還包括 4 款新的遊戲。
■將遊戲包裝和遊戲卡帶轉換為 3D 數據化。可以放大縮小,也可以閱覽內部。
■「NEOGEO POCKET」對應遊戲也可玩單色顯示版本。
■使用「桌上模式」和「手提模式」進行雙人對戰。(部分遊戲除外)

收錄遊戲

▍SNK GALS’ FIGHTERS

SNK人氣女主角展開激戰!

▍SAMURAI SHODOWN!2

熟悉的劍士們相較高下!

▍KING OF FIGHTERS R-2

組隊戰鬥挑戰勝利巔峰!

▍THE LAST BLADE: Beyond the Destiny

以幕末為背景的壯大故事就此開始!

▍FATAL FURY FIRST CONTACT

贏得這場熾熱的戰鬥吧!

▍SNK VS. CAPCOM: THE MATCH OF THE MILLENNIUM

成功實現夢幻聯動!

▍METAL SLUG 1ST MISSION

人氣系列決定版登場! ※單機專用

▍METAL SLUG 2ND MISSION

挑戰新的任務! ※單機專用

▍DARK ARMS Beast Buster 1999

獲得黑暗世界的最強兵器!

▍BIG TOURNAMENT GOLF

達成榮光的三冠目標!

Switch《NeoGeo Pocket Color Selection Vol.1》數位版即日起可至 Nintendo eShop 購買,實體版預計今年夏季發售,數位版售價美金 33.99$/港幣 308$。

數位 Switch Nintendo S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