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轟炸超人R Online》免費登上全平台 可跨平台連線玩64人亂鬥!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圖源:《超級轟炸超人R Online》官方網站(下略)

《超級轟炸超人R Online》(或稱超級炸彈人R)是系列中最新作品,由 Konami 所開發,今(17)日官方宣布將於 Switch、PS4、PS5 以及 Xbox One,Xbox Series X|S 還有 Steam 上提供數位版免費遊玩,結束 Google 串流平台 Stadia 獨佔,預計在 2021 年發行,玩家可跨平台連線戰鬥。

本系列是許多玩家心目中的經典,除了保有超級炸彈人的基礎操作之外,《超級轟炸超人R Online》包含了許多遊玩模式,其中最吸睛的肯定是「64人」戰鬥的大逃殺模式,如何在眾多玩家間比拼存活到最後,就得考驗反應能力了。

遊戲為基本免費,內含付費要素,但並不會影響到遊戲平衡,想重溫轟炸超人的玩家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超級轟炸超人R Online》將於 Switch、PS 平台、Xbox 系列、Steam 免費上架,預計在 2021 年發行。

Konami《超級炸彈人R Online》官方網站

Switch Steam 派對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