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新作《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安卓開放搶先註冊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RPG 手遊新作《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是遊戲公司 SQUARE ENIX 與 DeNA 合作開發的作品,目前 Android 版已於今年 3 月 16 日展開搶先註冊活動,並釋出了官方網站與宣傳影片。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是一款團隊戰鬥的角色扮演遊戲,改編自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1989 年至 1996 年間連載的《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玩家中將在遊戲化身為「羈絆勇者」,與熟悉的原作角色「達伊」、「波普」和「瑪姆」等夥伴一起行動,重新體驗《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的故事。

在《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中,玩家將組成 3 人英雄小隊,在三線架構的戰鬥場上打倒魔王大軍。在戰鬥中,面對敵方技能和攻擊時所使出的巧妙還擊、閃避和咒文等反擊動作將成致勝關鍵。

各個角色則是分別擁有不同的功用、能力和特技。無論是角色、攻擊力、武器還是裝備都可提升等級,也可隨玩家喜好量身打造,不僅可享受刺激無比的團隊戰鬥,還具備了策略 RPG 的要素。

本作擁有最多 3 人的多人遊玩系統,可與其他玩家一起合作,發揮彼此的特長並挑戰強敵。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預計於 2021 年上線,在 iOS 或 Android 可免費遊玩(遊戲內含付費要素),支援繁中。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官方網站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燃魂羈絆》Android 版搶先註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