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上古卷軸》等20款B社大作現已加入Xbox Game Pass

遊戲角落 雀司特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日前風光宣布Bethesda正式加入微軟後,Bethesda旗下20款遊戲現已登上Xbox訂閱服務Xbox Game Pass。

以下為新加入的20款遊戲,可在Xbox、PC及雲端玩得到,但有部分遊戲限定平台:

《冤罪殺機 決定版》(Dishonored Definitive Edition)
《冤罪殺機》(Dishonored 2)
《毀滅戰士》(Doom,1993年版本)
《毀滅戰士2》(Doom II)
《毀滅戰士3》(Doom 3)
《毀滅戰士64》(Doom 64)
《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
《上古卷軸3:魔捲晨風》(The E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
《上古卷軸4:遺忘之都》(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特別版》(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Special Edition)
《上古卷軸5:Online》(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邪靈入侵》(The Evil Within)
《異塵餘生4》(Fallout 4)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
《異塵餘生:新維加斯》(Fallout: New Vegas)
《獵魂》(Prey)
《狂怒煉獄2》(RAGE 2)
《德軍總部:新秩序》(Wolfenstein:The New Order)
《德軍總部:舊血脈》(Wolfenstein:The Old Blood)
《德軍總部:血氣方剛》(Wolfenstein:Youngblood)

其中,《上古卷軸3:魔捲晨風》及《上古卷軸4:遺忘之都》只在PC與Xbox;《上古卷軸5:Online》在Xbox與雲端;《異塵餘生:新維加斯》則僅提供Xbox平台。

另外,雲端需要擁有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就可以在PC、主機甚至手機裝置上遊玩。

上古卷軸 異塵餘生 德軍總部 Bethesda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