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正式加入微軟大家庭 未來將有Xbox與PC獨占作品

遊戲角落 雀司特

去年9月,微軟突然閃電宣布以75億美金現金收購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就在昨(8)日確定完成交易,Bethesda正式加入微軟。

由於ZeniMax Media與Bethesda旗下者眾,包含Bethesda Softworks, Bethesda Game Studios, id Software, ZeniMax Online Studios, Arkane, MachineGames, Tango Gameworks, Alpha Dog, and Roundhouse Studios等;著名的遊戲有《上古卷軸》、《異塵餘生》、《毀滅戰士》、《雷神之槌》、《德軍總部》、《冤罪殺機》、《邪靈入侵》、《獵魂》與開發中的《星際戰場》(Starfield)等。

在去年收購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最關心的,莫過被收購的遊戲或未來開發的遊戲是否會成為Xbox獨占。Xbox負責人Phil Spencer 也在公開發言證實,將來的確會有Xbox或PC獨占的一些新遊戲,但沒有提及是否是已知的開發中作品,如Bethesda的《上古卷軸6》或《星際戰場》。

當然正如先前承諾的,由Bethesda發行的《鬼線:東京》(Ghostwire:Tokyo)與《死亡循環》(Deadloop)仍會維持PS5獨占。

Xbox官方強調,Bethesda會一如繼往地開發遊戲。當然,未來也會有更多遊戲登上微軟主推的Xbox Game Pass遊戲訂閱服務。

有趣的是,曾開發過著名的《異塵餘生:新維加斯》、微軟旗下的黑曜石娛樂(Obsidian)也轉貼消息,替Bethesda歡迎祝賀。也讓許多網友興奮腦補,是否意味著《新維加斯2》有譜呢?

所以我說那個《新維加斯2》呢?

Bethesda Xbox 微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