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7月Switch、Steam全球同步發售 公開新PV與特典

遊戲角落 雀司特

CAPCOM昨(8)日宣布《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將全球同步於7月9日登上Nintendo Switch和Steam。同時公開更多劇情與遊戲畫面第二部PV,支援繁體中文。本作也將有《魔物獵人:崛起》連動特典。

在昨日的魔物獵人三月特備節目中,分別帶來《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及《魔物獵人:崛起》的更多消息。

在《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中,玩家將會成為與魔物建立羈絆的「魔物騎士」,透過故事和任務,盡情體驗「Monster Hunter」的世界。在所有火龍都遠去他方的世界內,繼承了偉大騎士「烈度」之血統的主角,將命中注定地跟被託付了龍蛋的龍人族少女相遇,從而展開圍繞著「破滅之翼」的波瀾壯闊的故事。

這次也一併公開了Amiibo與豪華版與數量限定特典。

豪華版特典

豪華版特典

‧主角的外觀裝備
防具「破滅火龍裝備α」
防具「破滅火龍裝備β」

‧艾娜的服裝
「庫安大衣」

‧納比路服裝
「毒妖鳥服裝」
「戰紋服裝」

‧髮型
「滅盡龍頭」

‧貼圖組合
「冒險同伴組合2」
「冒險同伴組合3」

數量限定特典

艾娜的服裝:「神火村接待員服裝」

AMiibo

可使用amiibo取得特別外觀裝備。艾娜、破滅火龍、月路(左至右)

此外,只要有《魔物獵人 崛起》存檔,就可以獲得主角的外觀裝備「神火裝」。

主角外觀裝備「神火裝」

《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PV2


同時《魔物獵人 崛起》也公開第五支PV,並公開新魔物「雷狼龍」、「迅龍」,還有發售後於4月更新的免費追加魔物「霞龍」,日後也將持續更新更多魔物。另外還有新任務「百龍夜行」、「交換技」等更多遊戲玩法,可參照昨日的特備節目內容。

百龍夜行

此外,這次3月12日也將推出新體驗版「Monster Hunter Rise DEMO Version2」,新增討伐怨虎龍任務。

《魔物獵人 崛起》將於3月26日登上Switch,PC(Steam)預定明年初推出。

《魔物獵人 崛起》PV5

更多詳細資訊可參考:

《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官網
《《魔物獵人 崛起》官網

魔物獵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