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兒童頻道推出「怪力體操」示範影片 一起舞動雙...呃四臂吧!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貼心提醒:如果動作讓你感到疼痛,請不要勉強自己。

日本《寶可夢》官方兒童頻道在 2 月 27 日推出以四臂寶可夢「怪力」所設計的體操運動,讓想要跟怪力一樣肌肉發達的四臂人可以在每天早上一起嘗試!

當然,光聽就覺得非常搞笑脫序,但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影片中旁白超仔細的動作分解說明,除了吸氣吐氣之外,還有分上臂與下臂的各種動作。

三隻怪力整齊一致的體操動作十分令人震撼,不單單是牠們比我們多一雙手,也有格鬥屬性的健壯體態,如此靈活的動作,也還原圖鑑中「能夠迅速活動 4 隻手臂,從各種角度毫不停歇地使出拳擊或手刀」的描述。

大部分網友對於這一本正經的體操教學影片覺得有趣,有人聯想到早期《七龍珠》中的天津飯的四妖拳,也有人提到《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更有人開玩笑說:「最近的孩子們都有 4 隻手,對嗎?」也有人很鬧的表示:「這太有幫助了,我感覺已經開始長第 3、4 隻手臂了」。

影片有種讓人看完的魔力,不曉得官方是嗑了什麼才想出如此奇妙的題材。只有兩隻手的我們要達成這些動作是做不到的,但也許可以跟默契十足的朋友嘗試合體技也說不定(笑)

寶可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