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也極巨化!《進擊的巨人》推出「巨人用」尺寸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遊戲角落 禁書庫助理
來源:講談社(下略)

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著的《進擊的巨人》,其出版商講談社將在日本推出限量 100 本的「極巨尺寸」單行本《巨人用 進擊的巨人》(巨人用 進撃の巨人),並收錄原著第一卷的 1、2 話。

《巨人用 進擊的巨人》欲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中的「最大的出版漫畫刊物」,倘若本次百本巨型書賣完就能挑戰成功。這本號稱給巨人看的漫畫書尺寸為 101×71.5(cm),與《進擊的巨人》平裝版 18.9×11.5(cm)相比大出數倍,光是書籍重量也高達 13.7 公斤。

巨型書在 3 月 6 日開始接受訂製,並預定於今年 5 月開始陸續寄出。當然,巨型書價格並不便宜,除了本身是限量之外,每一本都是手工製作,未稅價達 150,000 日元(約新台幣 37,575 元),如果用《進擊的巨人》平裝版來算都能買將近 400 本了 XDD

《進擊的巨人》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創作,特殊的世界觀以及鮮明的人物設定廣受粉絲青睞,自動畫化之後更引起廣大迴響,從日本國內至海外歐美地區獲得好評,實體書與電子書所販售的銷量更是破億的超高人氣。漫畫最終回預定在 4 月 9 日發行,長達 11 年半連載的作品將與動畫同步完結。

參考資料:講談社

進擊的巨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