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IP新作《Aliens:Fireteam》 三人制合作生存殺爆異形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異形IP新作又要來了!遊戲開發商Cold Iron Studios昨(2)日公開全新生存射擊遊戲《Aliens:Fireteam》預告,預計將在今年登上PC(Steam)、PS4、PS5、Xbox One及Xbox Series X | S平台。

《Aliens:Fireteam》是一款第三人稱射擊、三人制組隊的生存遊戲,玩家作為殖民地的海軍陸戰隊一員,要對抗的,當然是經典的「異形」生物。遊戲中有超過20種敵人,包括11種異形(Xenomorphs)型態,從抱臉體到禁衛軍,每個異形都有極高的智慧,會埋伏、智取玩家。

玩家則有5種職業可以選擇,分別是機槍手(Gunner)、爆破專家(Demolisher)、 技師(Technician)、醫護兵(Doc)、偵察兵(Recon)。遊戲還將提供超過30種武器、70多武器模組,每個職業都擁有特殊的技能。

遊戲玩法看起來類似Valve的免費合作射擊《Alien Swarm》,比起恐怖體驗,更強調合作殺敵。可單人配AI遊玩,也可線上合作闖關。

本作目前已開啟Steam商店頁面,預計在2021年夏季發售。

《Aliens:Fireteam》預告

Steam商店頁面:

Steam 射擊遊戲 生存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