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21 MSI 季中邀請賽回歸!5月冰島開戰 不開放現場觀眾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2021《英雄聯盟》MSI

遊戲開發商 Riot Games 今(2)日正式宣布 2021 年《英雄聯盟》MSI(Mid-Season Invitational)季中邀請賽將回歸,預定在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的 Laugardalshöll 室內體育館舉辦,賽事期間為 5 月 6 日至 22 日。

去年《英雄聯盟》MSI 在疫情影響下取消,這項回歸的新消息相信會讓許多戰隊選手以及粉絲感到興奮。不過,有別於以往的賽事,本屆官方因疫情考量「不開放現場觀眾」。

本次賽制

官方表示,本次賽制與以往不同,將不會有入圍賽階段。第一階段開始參與競賽的 12 支戰隊將會分成 3 個組別,並進行 BO1 的雙循環賽,每組前 2 的戰隊將能夠晉級參加下一階段的賽事。換句話說,將會有 6 支戰隊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的 6 支戰隊將會再次進行雙循環賽,排名前 4 的戰隊將能夠晉級至最後階段-四強賽及決賽。最終四強及決賽將採 BO5 單淘汰賽。

2021 年《英雄聯盟》MSI 將在冰島首都舉辦,預計期間為 5 月 6 日至 22 日。賽程表、晉級隊伍與賽事轉播時間官方將會再陸續公布。

Riot Games 也宣布 LoL Esports 和 VALORANT 與 ...

《英雄聯盟》MSI宣傳短片

資料參考:lolesports

英雄聯盟 電競 Riot Games eSPORTS

留言